Next Event
2016.11.17

Issue 71
2016.11.02

Dear Meet friends,

創業過程中一定會遇見募資這個問題,而尋找投資人顯然是新創團隊最常見的方式。可是在面對投資人時,你真的有做好準備嗎?例如我們來談一個實際的問題,如果你的團隊已經取得不錯的成績,希望獲得一定的資金來擴大發展,那你打算從投資人處獲得多少的募資,是兩百萬還是兩千萬?或許你會說這個問題會受到新創專注的領域不同而有差異,但是在募資這個過程中,其實有一些數字和經驗是可供參考的,而這也是本期想和大家分享的內容。

另外我們的2016 Meet Taipei創新創業嘉年華已經越來越近了,目前倒數時間僅有15天了,無論你是新創團隊、投資人還是尋求合作,都可以在本次活動中獲得相關的關注和資源,千萬不要錯過!目前已經進入最後的購買門票機會!我們將攜手數百位團隊打造一場源自台灣、吸引國際創業圈關注的大型創新創業活動!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創業公司第一次該募資多少钱?這裡有一份實用指南

對於「創業公司第一次該募多少錢?」我個人的觀點是認為有三個方面,包括項目能估值多少?自己計劃要募資多少?到底能募資到多少?至於最終能募資到多少,這就是投資人的事了。因為,站在投資方角度講,投資有可能打水漂,有可能賺的身價倍漲。總之,這個不是你考慮的,你該考慮的是一定要說服投資人把錢拿到手!那麼,該募資多少錢呢?(…More)

Email其實是你沒有效率的元兇!新創應該學會的「80/20」時間法則!

總是覺得時間不夠?希望一天能有48小時處理完所有工作?試問自己一天「真正」用在工作上的時間有多少?這些浪費掉的時間真的有讓你的事業進步嗎?其實不是工作永遠做不完,而是你沒有妥善做好時間管理。本文與大家分享如何在有限時間內,讓工作價值最大化。(…More)

他靠賣球鞋營收高達100萬美金!來看看一個16歲男孩的創業故事

常在新聞見到,有人為了購買限量版球鞋,徹夜排隊超過十幾個小時。甚至有人因搶購Adidas的限量鞋,爆發踩踏事件,造成多人受傷。同一個時間,美國邁阿密卻有一個年僅16歲的男孩,卻靠著轉賣限量球鞋創造近百萬美金營收的事業,他是怎麼辦到的?(…More)

[Meet創業之星]輕鬆實現咖啡夢,Wheelys Café讓你用 1/10 的成本當老闆

全球第一台專為咖啡而設計的綠能智慧單車Wheelys Café自亮相後就引起創業圈廣泛關注,而它也在不到兩年時間,已擁有全球60多個國家、超過500輛的移動服務點。今年九月,台灣經營團隊正式成立,透過活動和說明會,不到一個月便吸引超過百位想一圓咖啡夢的朋友。(…More)

[Meet創業之星]海外行銷就靠它!SparkAmplify幫你快速找到曝光管道!

對於創業團隊來說,最難的不是有idea或做出產品,反而是在產品已經面世後,缺乏一個有效的宣傳管道,而來自於專業人員/媒體宣傳所帶來的正面效益和流量增長顯然成為當中的最佳方式,SparkAmplify看到了這個問題,透過大數據服務讓你不再仰賴傳統PR公司,可以快速進軍海外市場並攻佔目標客群的心。(…More)
Event Express

【免費報名】設計小聚XPOP UP ASIA亞洲手創特別場-跨界的力量

品牌企業的新型態發展,加上傳統產業對手藝的堅持和傳承,進而產生了許多跨界合作的機會,也激盪出各式各樣的全新觀點與創意未來!11月Shopping Design與2016Pop Up Asia亞洲手創展聯手舉辦設計小聚特別場,想邀請我們認為最有趣的跨界合作單位,分享寶貴經驗給投身設計領域與關心設計產業發展的朋友!名額有限,快來報名喔(講座免費報名,需購買展覽門票入場)。 (…More)

2016/11/17(四) - 11/19(六) Meet Taipei 亞洲最大創新創業嘉年華

2016年度Meet Taipei活動倒計時已經僅有20天時間!本次年度大會將集結3大舞台4大產業展覽區,並與橫跨歐美亞三大洲的200多家新創品牌,5萬人次跨界交流盛會!無論你是找資金、找人才、求曝光還是尋合作,都可以在現場獲得資源連結,今年11/17-11/19邀請您來共襄盛舉,一同解構新創關鍵趨勢!(…More)
Job Board

極點(Topeak):iOS Developer

極點創立於1991年,是台灣一家專注於自行車相關產品的國際品牌,旗下的「Topeak」專注全球高價位自行車市場,現徵求iOS工程師,要求具有 iOS 開發且瞭解框架運作原理,熟悉Design pattern和後端API串接經驗,如果有BLE 開發經驗或喜愛運動習慣的更為加分。希望應徵者具備2 年以上iOS開發經驗,公司提供輕鬆愉快的環境,參考年薪在80萬120萬之間。(…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