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8.17

Issue 59
2016.08.10

Dear Meet friends,

平平都是行銷,為什麼全聯的行銷就能爆紅?本週創業小聚為您精選5篇文章,帶給你 【台灣新創團隊,千萬不要忽視行銷的重要】專題!

另外,向各位介紹 2016 Acer誰與爭鋒,創星智造大賽 ,優勝者有機會到日本參加 IoT Technology Show 展、中國重慶參訪團與2016年資訊月展出,對新創團隊來說不失為一個曝光與拓展關係的好機會,特別推薦給IoT的團隊!

以及下週的 創業小聚#68【差一個字差很多!你該知道的創業英文課】,邀請到以熙國際創辦人Maddy分享,英文不該是創業著的痛苦甚至阻礙,正確使用商用英語將是你與其他創業者的差異!以及6組新創團隊Cofit、美思科技、IGCar、AsiaYo.com、AiMM、鍾點大師,在8/17(三)19:00與你見面。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本週專題:台灣的新創團隊,千萬不要忽視行銷的重要!

為什麼需要營運?不同的營運角色有哪些不同的特點?一家新創團隊需要怎樣的營運人員?相信這是每個人都關心的議題。本次的專題圍繞著「行銷」來思考台灣的新創團隊,究竟對於公司來說,要怎樣適當和客觀的看待行銷?(…More)

投資人最希望看到的特性,創業者你具備了嗎?

這篇文章可以看到VC投資人是怎麼來評量創辦人的,作者也針對各個特質講述了相關原因,雖然每個人的創業方式和心得都各有差異,但如果想創業的人不妨看看自己有沒有這些特質吧!(…More)

[Meet創業之星]打造台灣第一輛電動賽車!行競科技用熱情在保守產業中突圍

談到電動車,會想到Tesla;談到電動機車,會想到Gogoro;那電動賽車呢?台灣松下電器(Panasonic)第三代接班人洪裕鈞與來自美國的齊塔克(Azizi Tucker),兩位超級車迷決定把對車的熱情與永續環境理念結合作為創業項目,成立行競科技,打造出全台灣第一輛電動賽車—Miss E(…More)

[Meet創業之星] 結合運動與教育,球學打造運動生態圈

相較於台灣學生的自信心是建立在成績的基礎上,美國的孩子則是建立在才華上 ,很多人是在課外活動中找到自己的熱情與人生目標,所以何凱成想要複製在美國的運動教育環境、條件到亞洲,回到台灣,希望改善亞洲對於運動教育的看法。(…More)
Event Express

創業小聚#68【差一個字差很多!你該知道的創業英文課】

英文不該成為創業者前進國際的阻礙,一場精彩扣人的英文Pitch的關鍵是邏輯、咬字還是語調?如何正確使用英文商業用語展現專業,避免用錯詞彙搞砸就要談成的合作?聽來自紐約的以熙國際創辦人Maddy分享,引領創業者站上世界舞台!此外,也邀請到鐘點大師、AiMM、短租旅宿平台AsiaYo.com,以及IGcar、Cofit、美思科技6組新創團隊與你分享!(…More)

中國信託#finnovation 黑客松團隊報名

中信與你「共創」數位方舟! 當全世界的fintech快速成長、改變,臺灣當然不能缺席。 中國信託相信,網路解放了每個人的潛能,更撐起每個能量,因此2016年,中國信託邀請各方高手「共創」數位方舟,自己的服務自己做!與中國信託一起打造年輕人的專屬服務! 專業又有挑戰性的 #finnovation Hackathon等你來挑戰, 顛覆fintech未來就是你!(…More)

AWS Cloud Kata 台北年度大會

當創業與數位科技革命之火,從矽谷開始延燒到全世界,物聯網X雲端運算X行動化時代全面展開,面對瞬息萬變的市場,開發創新沒有終點,誰能立即掌握趨勢,整合關鍵技術,快速開拓企業版圖,將成為決戰市場的致勝關鍵!(…More)

【How to Enter the Japanese Market with Makuake】講座

Garage+將於8/24邀請日本知名募資平台Makuake執行長中山亮太郎先生來台分享,對欲開拓日本市場的新創團隊來說,將是絕佳的交流機會。此次講座將分享如何透過有效募資策略,成功開發日本市場。現場備有中文翻譯,歡迎新創團隊踴躍參與!(…More)

報名最後倒數:《Go Global創業全世界》新創企業開拓國際通路輔導辦法

為協助具國際市場潛力的新創企業開拓海外商機,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與時代基金會Garage+創業育成中心與同推出《Go Global創業全世界》新創企業開拓國際通路輔導辦法,將於下半年提供一系列開發海外通路的資源,如國際市場發展講座、國際市場專家諮詢、國際通路媒合等服務。(…More)
Job Board

富澧亞徵求:創辦人

奧莉維亞親子主題餐館蘆洲館已經五年嚕!即將續約第二個五年我們希望找到對親子餐廳及社區深耕有熱情的創業家合作,得以繼續服務愛護我們的客倌,自8月份開始進行為期一個月的【千里馬合作計劃】,如果您是對親子品牌餐飲經營有經驗、有執行力、有夢想的創業家,踴躍的提出您對親子餐廳未來五年的營運計劃吧!(…More)

JANDI徵求:客戶洞察顧問

JANDI 堅信客戶經驗至上。 客戶洞察顧問 是 JANDI 和使用者之間最重要的橋樑。你不僅僅是服務客戶和解決問題,更重要的是真正瞭解、洞悉客戶隱含的需求,並將體驗落實到產品的開發之上。(…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