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8.17

Issue 57
2016.07.27

Dear Meet friends,

日本,面臨的是即將跨入失落的30年,安倍經濟學失靈、年輕人對社會普遍不滿,因此期待用網路新經濟來轉型,而創業也許是重振日本的一道曙光。本週專題與你探討日本創業力量崛起的關鍵,詳情請見Meet週報!
另外, 7/28【創業小聚 X Design+新商業場03-生活感的硬體新商業】報名倒數最後一天,邀請您一起來透過案例分享產品的開發製造、設計行銷、與市場銷售,一同探索硬體新商業的更多可能!

Sincerely yours,
Meet 創業小聚
News Flash

專題:日本創業力量,強勢崛起!

創業,似乎已經成為各國提振經濟以及倡議創新的共通做法,然而由於既有優勢不同,對於未來世界的想像不同,也造就了不同的創業生態與樣貌。日本,面臨的是即將跨入失落的30年,安倍經濟學失靈、年輕人對社會普遍不滿,因此期待用網路新經濟來轉型,而創業也許是重振日本的一道曙光!(…More)

[Meet創業之星]專業律師幫幫忙!Law4TW讓法律服務更親民

法律,對一般人而言是個既熟悉卻又生澀的名詞,但它又確實存在日常生活中。然而法律文件內容複雜,條文眾多,一般人碰只能尋求代書協助或自行研究空白表格,不但浪費時間,更麻煩的是,自己擬定的法律文件真的有效力嗎?線上法律文件服務Law4TW,讓使用者只需進入網站頁面、簡單的幾個步驟,就能輕鬆製作一份完整的法律文件。(…More)

[Meet創業之星]一本SketchyNotebook ,解決你所有的筆記問題

是不是能夠有一本筆記本,可以集所有筆記本的優點於一身?在設計領域有長年經驗的SketchyNotebook創辦人杜廷倫,過去身上同時會有多本筆記本,用途包括畫畫、程式設計、腳本撰寫,或是隨意塗鴉記事,但這些筆記本都各自有他不滿意的地方,於是SketchyNotebook設計師筆記本誕生,在Kickstarter短短7天就達成15,000美元的目標!(…More)
Event Express

智慧生活x智慧商務【亞太電子商務展】10/5-10/7參展即將額滿

第二屆亞太電子商務展以「智慧生活」及「智慧商務」為主題,展覽將於10月5日至7日移師至台北世貿一館擴大規模展出,目前歐洲最大零售集團OTTO集團OSP、日本樂天、Appier、Momo、Uitox等知名電商品牌皆已報名參展,盛況可期,歡迎相關業者把握機會盡速報名!(…More)

【創業小聚#68】鐘點大師X AiMM X AsiaYo X IGcar X Cofit X 美思科技

週末就要舉行派對,找不到專業主持人帶動氣氛?有沒有一個平台,能讓你找到由「大師級」人物所提供的服務?8/17創業小聚#68邀請「鐘點大師」執行長,分享他如何網羅各類型專業人才,做供需兩方點對點的媒合平台!同場還有新興交友平台AiMM、短租旅宿平台AsiaYo.com,以及IGcar、Cofit、美思科技喔!(…More)

「WHATs NEXT!移動到未來」2016數位行動產業首屆高峰會

2016年,台灣社會氣象一新之際,如何讓台灣年輕世代在創意、創新、創業的路上,擁有國際觀的眼界?將來又如何跨出台灣市場,創造世界級的競爭力?(…More)
Job Board

早安健康徵求:網站工程師

早安健康從2014年7月網站上線以來,至2016年2月月瀏覽量快速成長至一千多萬,2016年3月成為台灣最大健康品牌網站!歡迎一同挑戰成長駭客的學習歷程! (…More)

WageCan徵求:系統工程師

WageCan是專注於區塊鏈資產服務的新創公司,充滿熱情與衝勁,同時也在尋找能夠一起將這未來實現的人加入。如果你對FinTech有所涉略,希望有地方發揮,WageCan將可以提供你這樣的舞台!(…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