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7.20

Issue 53
2016.06.30

Dear Meet friends,

大家晚安!感謝各位的熱情支持,一年一度的Meet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劃年會就在昨天落幕了!感謝近六十組新創團隊及每一位參與活動的朋友們的捧場,在此也為趕不上的論壇的朋友,以及忙碌的參展團隊員們誠摯獻上:Founders Space創辦人霍夫曼以色列獨角獸ironSource大中華區總經理Yuval Reisn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老師等重量級講者的分享內容摘要,若對分場論壇有興趣的朋友,也非常歡迎點擊收看的中國市場新興市場論壇付費重播!再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與參與,最後最後,在此跟夥伴們大聲宣布:創業小聚網站改版啦!歡迎上全新的創業小聚網站一起探索網站的新功能吧!

祝大家也有個充實而美好的一周!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2016創業小聚年會] 台灣需要新力量接棒,共同翻轉世界

「原來的公式已經不靈光,連續15個月的出口衰退,我們過去的經濟在世界的位置,那個賴以跟世界打交道最有力量的能量,已經來到難關。」在2016年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畫年會上,《數位時代》發行人詹宏志一席話,點出了今年年會的重點,「過去的創業家還是很了不起,但有新的力量需要接棒。」他說:「這是我們需要翻轉世界的原因。」(…More)

[Meet創業之星]矽谷美味人妻來創業,找回飲食的力量

美味生活的辦公室,就如同創辦人謝凱婷(KT)給人的氣質──舒適且充滿活力。放下多年工作,開始經營「矽谷美味人妻」部落格至創辦「美味生活」,謝凱婷回歸自己最熱愛的廚房與餐桌,希望藉由料理帶給人們溫度。(…More)

下一個創業新大陸:你所不知道的印度

印度是個擁有13.2億人口的大國,去年的網路使用人口超越美國,僅次於中國,成為世界第二大。對比於台灣,印度是個超級大國。台灣創業家是否能在印度找到下一個藍海市場?(…More)
Event Express

[明星導師開講] 台灣未來式:創客.創業.創新

從國外到台灣,創客的熱潮方興未艾,但是孩子為什麼要學?一起透過創客創業導師程天縱的觀察,了解打造創客創業的創新社會,歡迎7/2(六)10:00AM一起來北科大點子工場,程老師與你面對面,一起討論台灣未來式。!(…More)

「SLP Taipei創業課程」第五屆開始接受報名!

2006年,Startup Leadership Program創立於美國波士頓,是一國際性非營利教育組織,以提供創業者知識與人際連結為主要核心任務。目前全球已超過 21個分會,遍佈各大創業興盛的城市。至今,社群已有近2000 位成員,已成立 1000 間以上的新創,而這些新創公司總計獲得資金挹注高達 4.5億美金。第五屆SLP Taipei創業課程著重於成員與業師間的主題討論、案例演練、情境模擬、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創業夥伴上網報名。(…More)
Job Board

城市小農 Petit City Farmer 徵求:文書資料處理正職人員、正職設計人員

城市小農是一處來自各地小農在城市中的集合點,生鮮蔬果在這裡都有,包括柴米油鹽醬醋茶,每種食材都直接產地直送,也都有屬於自己的身份證明,因為我們的食材分為兩個部分,一個是有機雙認證,另一個部分是無毒安全驗證。讓大家更安心。(…More)

GuideMee 蓋米 徵求:網站工程師、網路社群品牌經理

在全世界,都有你的朋友! 尋找當地的朋友帶你去旅行,體驗當地最具特色的人文風俗,私人景點,體驗當地最真實的美。 GuideMee 實現共享經濟,交換分享全世界特色的旅行和生活故事。你可以隨時推薦發布,賺取金錢!自由分配時間,分享快樂,玩世界!。(…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