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6.29

Issue 52
2016.06.22

Dear Meet friends,

一想到下禮拜的今天就能和將近20位在全球各大市場發光發熱的國際級講師面對面就覺得好興奮阿!沒有錯,一年一度的 Meet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劃年會就在下禮拜三了!想知道這些新創如何利用自己現有的資源在國際市場上站穩腳步嗎?快把握最後機會上活動通報名本次年會論壇,和我們一起【跨越與超越:新創的世界冒險】

此外,也非常感謝夥伴們的支持,讓本次新創徵展能夠順利落幕,這次共有將近60家Meet與AAMA精選新創團隊與台灣創業服務社群應援團 一同展出,歡迎有興趣的夥伴前來觀展。

我們下周三見!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創業之星]從女性角度出發主打華人圈,AiMM為你配對最理想對象

上班族工作忙碌,沒有多餘的時間精力認識新對象,若想用線上交友軟體,則因為市面上太多種選擇,不知道哪一種最適合自己。現代美緣數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推出了一款交友軟體──AiMM  APP,目標客群針對全球各地26至50歲的華人單身男女,企圖為他們配對,找到彼此心目中最符合理想條件的Ms. /Mr. Right。(…More)

國際級天使鄭博仁看台灣新創:你要打一個世界的戰場,還是當地的選手?

長期活躍於國際創業圈的心元資本創始合夥人鄭博仁 Matt,如同其他忙碌的創投一樣,總是大量的飛行、在不同的國度看團隊,所以他經常處於「不在飛機上,就是在往飛機場的路上」的狀態。然而,與其他長期關注矽谷的創投業者有些不大相同的是,除了矽谷,Matt同樣十分關注大中華區兩個重要市場的新創公司:中國與台灣。(…More)

從Yahoo工程師到獨立App開發羅建凱:市場很競爭,就看你要不要加入

App產業從2008年發展至今,競爭也越趨激烈,在這片紅海市場中,有人陣亡、卻也有人不畏懼艱難投入。29歲的羅建凱,就是今年加入App開發圈的新成員。他捨棄過去在Yahoo奇摩工作時的高薪、選擇自寫App創業,羅建凱說:「我想在30歲之前,做一些自己真正想做的事!」(…More)
Event Express

[明星導師開講] 台灣未來式:創客.創業.創新

從國外到台灣,創客的熱潮方興未艾,但是孩子為什麼要學?一起透過創客創業導師程天縱的觀察,了解打造創客創業的創新社會,歡迎7/2(六)10:00AM一起來北科大點子工場,程老師與你面對面,一起討論台灣未來式。!(…More)

「SLP Taipei創業課程」第五屆開始接受報名!

2006年,Startup Leadership Program創立於美國波士頓,是一國際性非營利教育組織,以提供創業者知識與人際連結為主要核心任務。目前全球已超過 21個分會,遍佈各大創業興盛的城市。至今,社群已有近2000 位成員,已成立 1000 間以上的新創,而這些新創公司總計獲得資金挹注高達 4.5億美金。第五屆SLP Taipei創業課程著重於成員與業師間的主題討論、案例演練、情境模擬、經驗分享,歡迎有興趣的創業夥伴上網報名。(…More)
Job Board

凱鈿行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Kdan Mobile 徵求:行銷助理、設計助理

凱鈿行動科技創立於2009年,總部位於台灣,另於中國、美國設有分公司;致力打造行動軟體和平台服務,讓您在文書和創意工作中事半功倍。目前全球超過六千萬的用戶共同見證我們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透過凱鈿平台方案,用戶可在不同平台的裝置中創作、發佈、串流專案。在凱鈿,我們致力讓創意與知識無遠弗屆。(…More)

歐酷網路股份有限公司 徵求:行動 App 行銷助理、版權管銷主管

自 2011 年成立,短短二年的時間,完成首輪 1,800 萬募資。至今共推出 58 支 App,作品涵蓋了影音、旅行、交通、單車、娛樂、生活風格等類型,共已累計超過 630 萬次下載,每月高達 130 萬的活躍使用者,其中 27 支分別拿下Google Play 和 App Store 排行榜冠軍,累積豐富的 App 產品經驗。(…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