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5.08.19

Issue 13
2015.08.12

Dear Meet friends,


  在《數位時代》的青春爆炸-網路20年專題企劃中,除了看到全球網路時代20年來的變革、以及國際間改變網路20人的故事外,許多台灣網路界或數位領域的開創者故事,也相當令人動容。例如一路堅持在電子商務領域連續創業,成功開創行動商務趨勢的九易資本董事長何英圻;抑或是台灣數位行銷界的先鋒,帶領創業公司加入全球集團,即便位居集團執行長仍保有實驗精神不斷追求變革的安索帕全球執行長林友琴。看他們的故事,最令人感動的是,無論他們是不是還在創業,在他們身上我們依然可以看到「創業精神」。
  這個創新的時代,有
太多迷人的故事可說。8/18下週二晚上(就在創業小聚活動前一晚)網路20年i20沙龍系列活動,由Zoom亞太執行副總羅子亮策展,邀請意藍科技創辦人楊立偉、VMFive共同創辦人丁俊宏一起來聊聊網路新經濟、駭客創業瘋,歡迎免費報名參加

關於新創團隊的商業模式,想要事先對下週分享講者提問的朋友,歡迎加入Meet App的「創業小聚」群組提問交流。(下載:iOSAndroid;或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搜尋「創業小聚」)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如何成為矽谷頂尖創投發掘的下一個Google?

普通創投會希望看到具有競爭力的公司,然而頂級創投在尋找的是,能夠「創造未來」的公司。紅杉資本領導者之一的Doug Leone,就曾經說出矽谷頂尖創投公司的普遍觀點:「只有不斷打破自己之前的思維模式,才能真正看到獨角獸的潛力,過去40年中的黑天鵝效應,包括個人電腦、網際網路和iPhone,都不在人們的預料之中,優秀的風投總是會關注帶有幻想色彩的故事。」(…More)

一定要去實驗,才能產生下一步的變革

你一定要去實驗,你才能建立benchmark,才能產生下一步的變革。」很多東西一直在改變,你沒辦法去執著於你自己過去成功的經驗,覺得必須等各種時機都成熟了才跳上去做,反而因此沒有抓住好的時間點任何一個新創的產業,很多新創公司都有可能變成這個新創產業裡頭的傳統公司,因為這些人就是活在過去的成功經驗。(…More)

連續創業:不要設限,人生永遠不知道後面還有高峰

自己找自己麻煩最快,比自己被動去找什麼改變最快,自己有越正確的認知,外面的世界認識越透徹,那機會就在那裡。人生永遠不知道後面還有高峰,不要設限,不要認為人生應該是這樣。我會奮戰到人生最後一刻。(…More)

Event Express

8/19(三)創業小聚第56場

新創分享主題多元,領域橫跨綠能(廠星科技)、旅遊創新(KKday)、3D虛擬試衣應用(智鏡科技)、網路服務(新芽網路)、軟體開發(Ready Tap Go)、以及寵物智慧硬體開發(諾芽科技);專題分享關注在創業者商業模式的持續驗證,確保自己的創業路不會偏離偉大的航道。(…More)

【免費申請】創業小聚共好計畫09

「創業小聚共好計畫」由創業小聚發起,結合企業提供之創業資源,協助台灣新創團隊成長茁壯!本期計畫由精英公關每月贊助1家新創公司,依照團隊的創業題材,媒合團隊領域之專業顧問團隊,提供每週1.5-2小時的行銷溝通策略顧問服務。(…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