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5.07.15

Issue 09
2015.07.08

Dear Meet friends,

將於下週三登場的7月創業小聚#55,本月分享的5個創新創業團隊皆深具往國際市場發展的潛力,包括:創造不一樣的活動體驗的新型態策展利器Loopd、把桌上型電腦變成個人私有雲的Orweb、透過商用WiFi提供O2O解決方案的IIOT、希望成為孩子人生中第一支智慧手錶的Jumpy、晚鳥訂房說走就走的HotelQuickly。活動報名進入倒數1週!別錯過到現場與創新創業家交流分享的機會。

此外,我們於上月所推出台灣第一個創業社群App--Meet App,匯集創業圈的新聞以及活動資訊,並透過社交、群組以及iBeacon的功能,讓線下活動的社群朋友可以在線上交流、認識,促成更多機會的發生!歡迎大家下載:iOSAndroid;或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搜尋「創業小聚」。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挖一口深井,但不一定要IPO

肯夢創辦人朱平認為,台灣創業家要認清台灣市場很小的事實,真正的創業家是打破規則的人,並思考走出不一樣的路,做別人想不到的服務,才能獨占市場。創業神話聽起來都很美好,但是創業的起心動念到底是什麼?你敢投入看起來沒有商業模式的事業嗎? (…More)

禮貌不是問題、分數不是標準,突破框架才能看到真核心!

無論是雲端運算的本行、演講,還是各種公務體系的交流活動,翟本喬總把突破框架掛在嘴上。這是他思考的習慣,因為框架其實無所不在:「每個地方都有它自己的框架,有自己的傳統、歷史、習慣等等的限制。」他說;而如何突破框架,其實也很簡單,就是不停的挑戰「Why not?(為何不?)」(…More)

體感偵測、擴增實境 揮個手,3D虛擬衣服穿上身

智鏡科技研發的3D虛擬試衣技術,利用服飾3D建模、高解析度鏡頭、體感偵測,加上擴增實境,讓每個人在試衣鏡前都能體會魔法般的試衣效果,未來智鏡科技預計將此套技術搬上電商平台,顛覆線上、線下時裝產業 (…More)
Event Express

7/15(三)創業小聚#55

這次的專題分享講者Sophia,過去較為人所知的身分是台灣康泰納仕(GQ/Vogue)的總經理,事實上在康泰納仕她還肩負了財務長的重責大任。Sophia非常有熱忱的想要與創業者談談:「創業者必通的財會任督二脈」,非常值得創業圈夥伴一起來了解(…More)

7/09(四)解讀彼得.杜拉克經典《創新與創業精神》

創新,從傳統產業到高科技業,沒人認為它不重要。創新的內涵究竟是什麼?創新的目的又是什麼?今天我們所說的「創新」,幾乎是彼得.杜拉克所定義的。(…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