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5.05.20

Issue 01
2015.05.06

Dear Meet friends,
這期的電子報的編輯來自Tech In Asia Singapore 2015現場,與台灣的創業活動最大不同的,是現場聚集了多國的創業團隊,然而不管是哪個國籍,對自己的創業項目具有熱情、並且勇於主動與人社交、介紹自己,仍是自己的團隊能否成為焦點的關鍵。

5/20的創業小聚#53,是2015上半年最後一場月會,我們一樣準備了滿出來的議程:6個團隊分享、專案管理主題分享、以及台灣創新競技場的創業資源介紹,創業小聚永遠是一個讓你認識更多人、練習社交與介紹自己的絕佳場合。

什麼樣的人才特質,是未來創新企業與新創公司都想要的呢?談到世代傳承,除了人才之外,資源又該如何流動共享也是重要的議題。2015年的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畫年會,將以「Let's Meet Talents」為主題,從台灣看亞洲也看歐美,關於創新talents與future entrepreneurs的觀點交流與經驗分享,演講者將逐一公布,現場人才募集展示攤位也開放報名中。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創業之星] 行動藍海商機旺,GMobi搶下新興市場

台灣新創公司通用移動(GMobi)早在2011年,就以手機軟體服務切入印度、中東、東南亞、俄羅斯等新興市場,協助當地廠商手機、行動裝置、IOT裝置韌體更新,並提供金流系統建置、廣告推播行銷等服務,目前累積全球終端用戶已有一億人。(…More)

[織田紀香]新創公司如何找人才?

我們無法給予像是大公司般的穩定。每個人的工作,無法細分到靠好幾個部門來協同作業完成。手上工作,多、雜、混。以此為前提,工作本身有很多是工作者得自己完成,獨立作業、自主性高的人,才有辦法適應這環境。畢竟,大部份人進到公司,開啟電腦,隨即就展開一天的工作。(…More)

創業初期最需要的人才類型

幾年前在一次的創業小聚活動中,有一位創業者問了我這樣一件事:「在創業初期,最需要招聘哪一類型的職員?」「創意人員?技術人員?財務人員?或是管理人員?」,沒有任何遲疑,我立刻回答:「觀察記錄人員。」(…More)

Event Express

2015 Future Commerce Expo未來商務展

13位重量級業界講者 X 30組創新商務應用展出,從經驗分享到實際體驗,48小時讓你完整了解未來商務世界!(…More)

Let's Meet Talents!2015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畫年會

不分領域,不分世代,都在積極爭取創新DNA的加入,這是一場開放的Talent Party,在這裡實現世代對話、創新交流、資源共享......Let's meet talents!(…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