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MarTech行銷科技應用|台灣數位行銷趨勢年會

maketingnext Logo數位行銷趨勢年會

MarTech
行銷科技應用

MarTech之父Scott Brinker:
「結合行銷、科技、管理的MarTech(行銷科技)將是未來行銷的主流趨勢!」

借力科技深化顧客足跡洞察、實現行銷自動化;
行銷人贏下了時間,進而尋求持續成長的突破口。
2020年,爆炸成長的MarTech將如何引領風向,企業絕對需要正視!

2019 / 12 / 05(四)@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Speakers

講師陣容

王志仁
王志仁[主持人] 數位時代 總主筆

1994年進新聞業,從事財經、科技領域報導,為國內頂尖的資深科技 記者,專訪過的國外科技大廠CEO不計其數,還深入美國矽谷、以色 列等地進行採訪。曾與微軟董事長比爾·蓋茲、英特爾創辦人安迪·葛洛 夫等多位具全球影響力人物對話;多次受邀擔任思科、惠普和 interbrand等外商企業論壇及年會主持人。

劉文硯
MarTech之父首度來台! Scott BrinkerHubSpot平台系統 副總裁

美國行銷科技領域大師級人物,MarTech概念創始人。現任HubSpot平台系統副總裁,同時亦是MarTech系列會議的程序委員會主席,長期關注全球行銷技術及其對行銷組織的影響相關議題。哥倫比亞大學和哈佛大學雙料計算機科學學士、麻省理工學院斯隆管理學院工商管理碩士。

劉文硯
紀緻謙 Gary Chi安索帕 台灣執行長

現為安索帕台灣執行長,曾任台灣麥肯廣告集團執行長。 在23年的職涯中服務過眾多國內外知名客戶,擁有完整的廣告及數位行銷經驗,擅長整合行銷策略與數位轉型諮詢顧問,協助客戶及品牌創造更大的成長動能與全新可能。
個人也積極從事公共事務,曾任台北4A廣告經營人協會理事長以及現任ABC中華民國傳媒稽核認證會董事長。

劉文硯
鄧博文 Evan Teng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 理事長

超過20年的廣告公司經驗,現任臺灣偉門智威廣告公司董事總經理。擁有豐富大型整合行銷傳播經驗,精準的策略判斷力、執行力,及創意的敏銳與熱情,協助品牌建立與銷售,並屢屢創作傑出的創意作品。同時也是2013年台灣傑出廣告代理經營人、2015年傑出廣告公司經營者、2015年亞洲廣告會議籌委會秘書長、2016及2018年數位亞洲大會主席、第14及15屆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劉文硯
楊大耀 Troy YangThe Trade Desk 北亞區 高級副總裁

負責大中華區、日本和韓國的業務運營。Troy擁有豐富的管理咨詢和市場分析的經驗,曾為多家獲評選為財富美國500強的品牌制定新產品發布、市場進入和定價策略,並透過擬定營銷組合模型,提高投資回報率,以優化營銷預算。在加入The Trade Desk之前,Troy曾在尼爾森和Analytic Partners擔任不同高級領導職務,並在亞太地區開展了多項成功的業務運營。

劉文硯
李昆謀 Happy Lee91APP 產品長

發起台灣新零售的重要推動人,革新傳統電商與實體零售。擁有20年豐富的數位科技產品開發及網路產業經驗,加入91APP前,為網路連續創業家,有社群網站、遊戲、APP開發經驗。加入91APP後,協助諸多品牌數位轉型與新零售發展,其中包含數家國際級與國內大型零售企業。領導團隊為品牌打造一站式新零售解決方案,協助挖掘數據力量與實踐虛實融合(OMO)。

劉文硯
林庭箴 Jason Lin愛酷智能科技 執行長

曾以數位策略獲台灣百大經理人,擁有超過十四年的地產科技(PropTech)數據應用實務經驗,曾協助知名地產品牌做成功產業數位轉型,2017年創辦愛酷智能科技,客戶涵蓋零售,科技,數位廣告等國內外多項知名品牌。服務內容為對話式商務與數據之整合,人工智慧於行銷上應用(MarTech),協助企業打造更具效率的智慧行銷方案。

溫永昌
溫永昌電通國華廣告 數位執行長

NYU紐約大學整合行銷碩士,台灣數位廣告原生世代,擁有超過16年廣告及數位行銷相關經驗。曾任麥肯數位MRM副總經理,擅長結合品牌觀點及數位策略幫客戶解決行銷及生意問題,產業服務經驗包括汽車、房地產、快速消費品、金融產業、3C 、酒類、速食業、運動品牌等。

劉文硯
陳宗斯 Jason ChenCloudMile-Ainotam艾諾頓數位科技總經理

擁有超過20年的行銷傳播產業經驗,橫跨多重領域如節目製作、產品行銷、市場調查以及媒體代理商等經歷,是個特別專注於揉和經典與創新思維的行銷人。作為Ainotam總經理,陳宗斯持續探索行銷與AI技術結合應用的各種可能性,期望能運用行銷科技創造更好的商業前景。

劉文硯
周守珍PIXNET 執行長

2008年加入 PIXNET 從帶領業務團隊一路到擔任CEO的十年中,憑藉其管理理念及挑戰精神,PIXNET 由虧轉盈並成為台灣第一大網路服務公司。
Jenny關心並投入台灣網路產業環境與發展,曾擔任DMA 台灣數位媒體應用暨行銷協會理事、數位媒體組召集人,並受邀參與第21屆世界資訊科技大會(WCIT )擔任議程委員,為台灣的數位發展盡心盡力。

Bring Your Team to The Next Level.

掌握最新行銷趨勢

Who Attend

  • 有意導入科技行銷品牌主

  • 品牌行銷人

  • 品牌行銷人

  • 品牌電商經營者

  • 媒體代理商創意、行銷人

What to Expect

  • MarTech概念創始人首度來台分享2020最新行銷科技趨勢

  • 國內產業領袖級人物最新落地案例分享

  • 30分鐘國際對談交鋒

  • 超過300位業界精英現場交流

The Take Away

  • 搶先了解2020行銷科技最新趨勢

  • 對未來商業的具體想像

  • 運用最新數位行銷新工具

  • 創造更多品牌、合作夥伴的關係

距離活動尚有

顧客動向預測 X 自動化行銷應用 X AI團隊布局

三大面向精準剖析,用科技為行銷效能加分!

Agenda

精彩議程

9:30-9:40 開場致詞

鄧博文Evan Teng / 台北市廣告代理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

開場演講

9:40-10:40 2020 MarTech趨勢大未來

Scott Brinker / MarTech之父、HubSpot平台系統副總裁

未來解讀

10:40-11:20 品牌核心X市場需求,用科技加成消費者體驗

紀緻謙 Gary Chi / 安索帕 台灣執行長

11:20-12:00 數位產業新「視」界,品牌成長新動能

楊大耀 Troy Yang / The Trade Desk北亞區高級副總裁

12:00-12:30 當行銷人遇上科技,是助力?還是阻力?

主持人:王志仁 與談人:早上演講嘉賓

中場休息

AI X電商 顧客動向預測

13:30-14:10 超零售時代,用AI洞察消費者旅程

李昆謀 Happy Lee / 91APP產品長

14:10-14:50 全渠道彙整,AI 整合對話式商務新洞察

林庭箴Jason Lin / 愛酷智能科技執行長

自動化行銷應用

15:10-15:50 AI X人腦協同合作新時代,提升行銷效能的廣告產出新模式

溫永昌Jeff Wen / 電通國華廣告數位執行長

15:50-16:30 智慧化廣告智庫 倍增行銷效益

陳宗斯Jason Chen / CloudMile-Ainotam艾諾頓數位科技總經理

注入團隊AI基因

16:30-17:10 AI團隊養成,加速創新轉型腳步

周守珍 Jenny Chou / PIXNET執行長

Summit Information

年會資訊

日期:2019 / 12 / 5 (四) 09:30-17:00
地點:集思台大會議中心國際會議 (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
費用:
※本活動附贈午餐與精美午茶;並贈送《數位時代》雜誌 3 期 (2020年 1 月號起算)
活動洽詢: (02)8773-9808 分機 327 黃小姐 (yijing.huang@bnext.com.tw);329 張小姐(cherrychang@bnext.com.tw)
客服專線: (02)8771-6326 (週ㄧ至週五 9:30-12:30;13:30-17:00)
主辦單位:
策略夥伴:
宣傳夥伴:

About Neo Marketing Annual Conference

數位行銷趨勢年會

數位科技、行銷工具不斷推陳出新,顛覆全球產業型態,新興的網路應用與平台服務也重塑行銷工作的新樣貌。

數位行銷學院的『數位行銷趨勢年會』搭建一個產業先行者、領航家的對話平台,用更高的角度、更遠的視野,與企業主、行銷人共同迎向數位行銷的最新趨勢、關鍵應用,面對數位浪潮而來的機會與挑戰,布局下一步行動!

立即報名 下載報名表
立即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