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耀的創業之星

恭喜你成功踏上創業家的旅程,快一起來看看前輩高手們是如何提升產品服務力。


入門級

開始使用標準帳戶存取IBM Cloud平台及服務(Paas)和精選服務,而且沒有使用時間限制。我們提供各種可用資源,方便您習得相關技能,同時提升關鍵技術方面的知識



資格

所有成立5年或5年以下的新創企業


Learn more

專注修練的創業家

恭喜你成功推出產品服務,作為專注修煉的創業家,一起來看看其他創業家是如何修煉、以分析、區塊鏈與物聯網技術打造顛覆市場的創新服務。

進階級

提供每月$1000美元的IBM Cloud扣抵(為期一年),祝您打造專屬解決方案。您可以將這些扣抵運用在您的解決方案上,並且為解決方案額外增添Watson、Blockchain、Watson loT、安全性等服務。


資格

過去未曾獲得IBM技術扣抵,或是先前12個月的營收未達$100萬美元。

Learn more

快速成長的創業家

恭喜你找到「伯樂」,現在,就由專家協助您邁向快速擴展的創業週期。



高級

提供每月$10000美元的IBM Cloud扣抵(為期一年),祝您擴充自己的解決方案。您可以將這些扣抵運用在您的解決方案上,並且為解決方案額外增添Watson、Blockchain、Watson loT和安全性、資料科學和GPU伺服器等服務。

資格

經過認證的創投公司/創業加速器機構/育成中心。

Learn more

科技新知

聊天機器人和對話設計篇

採用聊天解決方案的案例隨處可見, 有許多工具供您輕鬆建置聊天解決方案,例如:IBM Cloud 提供的 Watson Conversation 服務 (對話服務)。


建置Swift應用程式協助視障使用者

憑藉今日的科技,視障人士無須靠觸覺或求助他人,就能辨識面前的物體。這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我們使用Watson與其他技術建立了行動應用程式來幫助視障人士。

IBM Cloud 使用案例

讓您的智慧型手機搖身一變成IoT物聯網裝置

本教學課程說明如何將智慧型手機產生的感應器資料傳送到IBM Watson物聯網平台雲端服務,然後在IBM Cloud上建立Cloud Foundry應用程式來處理資料。

透過應用程式啟動器製作應用程式

本章節旨在協助您瞭解如何瀏覽 IBM Cloud 服務目錄,以及運用您選擇的程式語言建立簡單的執行階段。

與我們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