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Experience
2025

體驗未來

你能想像,六年後的你,將生活在怎樣的環境,過著什麼樣的生活嗎?
由台灣首屆 Audi Innovation Award 脫穎而出的5組新創團隊聯手打造,帶你親身感受 2025 的一日生活。

搶先體驗
您與世界的 5 種新關係

  • 新能源 NiveauUp

    10 倍速充電、3 倍壽命週期且重量、成本不變的電池,可能嗎?讓 eXtreme Fast Charging-READY 電池告訴你。

  • 新移動 creDa

    未來,人人都有自己的深度學習資料庫?透過自動化標記與深度學習,安全的自動駕駛將翻轉你對「移動」的想像。

  • 新商業 Adenovo

    獲阿里巴巴創業者基金投資,Adenovo 要用 aifian 把創新AI x Fintech 服務帶給大眾,實現普惠金融。

  • 新城市 DT42

    當車能自己與城市對話,生活將有多麼不同?2016 年就入選全亞洲第一個 AI 加速器 Zeroth.AI 的DT42,要讓機器讀懂每份資料,協助你做出最佳判斷。

  • 新環境 Bionicraft X Sydro

    你能想像,在未來,當車輛經過時,你將不會摀住口鼻,而是呼吸一口新鮮空氣嗎?
    曾入圍 FastCompany 商業 2017 World Changing Ideas,結合了生物學家、產品與建築設計師的 Bionicraft ,讓汙染或環境破壞從問題變成資源,打造人與環境的新關係。

2025年情境觀展,挑戰解鎖神秘彩蛋

在聊天機器人中選取角色,完成新創團隊的2025互動體驗。挑戰破解五道關卡,就有機會獲得Audi周邊精美好禮。

親自體驗,免費報名觀展

時間 : 11/15 Thu. -11/17 Sat. 09:00-18:00

地點 : Meet Taipei | Audi Pavilion (IX-2)
台北花博公園爭艷館 ( 臺北市中山區玉門街1號 )

立即報名

現場直擊!
未來市民代表來體驗

貝殼放大 創辦人暨執行長
林大涵

電獺少女 編輯
宇恩

時間:11/17 Sat. 12:00-13:00

由產業專家們擔任「未來市民代表」進行直播,從群眾角度,檢視展區中新創團隊的解決方案, 帶你深度體驗 2025 。

預約觀看

專家分享
Audi 智慧移動新未來

台灣奧迪 數位事業經理
Angela Leibinger

時間:11/16 Fri. 14:00-14:20
地點:Center Stage

由台灣奧迪數位事業經理 Angela Leibinger 進行專題演講,分享未來Audi將如何結合台灣新創的潛能,落實台灣智慧移動未來藍圖。

免費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