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7.20

Issue 55
2016.07.13

Dear Meet friends,

大家晚安,下週便是創業小聚#67了!除了精彩的團隊分享,這一次我們邀請到「大倫物語」洪大倫,ㄧ次公開創業最重要的十件事!此外,我們也邀請到超過2億4仟萬用戶的法國企業Orange,旗下加速器計畫的策略採購及市場供應研究處處長Clare,分享一路上觀察到的新創眉角!另外,也想推薦所有為找人才所苦的新創團隊,其實找工作、找人才並不難!歡迎上創業小聚網站的人力應援團,免費刊登相關人才招募資訊及聯絡方式,一起為了團隊以及更好的明天而努力吧!

祝大家這週也充實而美好。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創業之星]媒合計程車共乘,BlueNet幫你省車資!

搭乘計程車方便又迅速,但擔心費用過高?這時,很多人會選擇和其他人一起共乘計程車,互相分擔費用。只不過,想要找到一起搭車前往相同地點的人並不容易,BlueNet看準這個問題,推出計程車、自用車共乘媒合平台,讓你輕鬆享受搭車的便利和即時性!(…More)

「夢想之城」孟買,如何實現創業生態系統革命?

如果你生活過的城市成就了現在的你,那麼孟買這座城市則會把你塑造成一個真正的創業者。免費社交APP Cowdfire 公司共同創辦人Nischal Shetty 表示,正是由於孟買這座城市的不斷成長和發展,才使得他能更好地理解使用者多樣性的重要性,也為他之後開發出一款全球化的產品打下了良好的基礎。「在孟買這座城市,你能夠遇到來自印度各地的人們,這有助於你了解不同的文化和不同人的思維。」(…More)

不燒錢搶市占,他用60人團隊做到中國第一

「做硬件的利潤可以很低,但絕不能燒錢。」智米科技執行長蘇峻這番話,顛覆了過去外界對於中國廠商總是燒錢搶市占的印象。而且他不僅不做賠本生意,也不同於其它家電廠多採取「減法」經營,他想的卻是「加法」。(…More)
Event Express

[科技創新X未來生活X金融服務]中國信託黑客松-#finnovation Hackathon

Youtube 我們正在尋找顛覆Fintech未來的新人類!不論你是校園創業菁英,獨立開發者、創業家、新創團隊或公司,只要你有改變銀行未來的使命及創意點子,都歡迎組隊報名參加,每組團隊人數為1-4人,將提供中國信託API,讓你實作出想要的金融服務,優勝團隊不僅可獲得獎金,更有機會成為中國信託投資與業務合作夥伴,與我們共創金融科技新產品的數位方舟,一起顛覆Fintech的未來想像!(…More)

TRANS conf 2016 新創團隊招募

加入TRANS 2016,成為健康醫療創業的耀眼新星!在TRANS參展中,您可以用各種方式呈現團隊的成果,和與會者以及潛在顧客有最直接的互動,運用創意、團隊作品成為現場最耀眼的新星,吸引投資人目光。這一切,都發生在攤位中!(…More)
Job Board

上癮科技 徵求:電商維運助理

上癮科技電商部誠徵一名正職助理,希望在七月底前可找到合適的工作伙伴,初期的工作會先從基本的產品上架、編輯、日常訂單處理,及客服聯絡為主,先熟悉各種產品內容及電商維運的工作。 下一個階段的工作成長與發展,網路行銷及商開業務為主,會依照助理本身的工作學習狀況,及個人意願來調整規劃,並重新討論工作目標及薪資。 (…More)

創業小聚 徵求:社群專員

我們正在尋找熱愛科技創新、尋訪創業英雄、充滿創意思考的你/妳!工作內容包含:社群網站、電子報、粉絲頁、活動網頁經營與維護及相關活動執行等等,一起影響世界下一步的新觀念!。(…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