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6.29

Issue 49
2016.06.01

Dear Meet friends,

2016 Meet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劃年會即將在6/29正式登場!矽谷Founders Space 創辦人、以色列獨角獸ironSource大中華總經理、韓國KAIST板橋科技谷執行董事等重量級人物都將蒞臨台北,一次解析美、中、新興市場的新創趨勢,還沒報名論壇的夥伴們記得早點報名噢!

此外,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在昨日正式啟動了,對新創產業及想要與國際創業者交流的朋友們,敬請把握今明兩天參觀號稱台灣最國際化的新創展區InnoVEX,與來自全球22國的217家新創團隊一起交流!無法與會的夥伴們也別氣餒,創業小聚將持續為大家更新 Innovex的最新消息外,明天晚上,我們將邀請這些遠道而來的國際新創夥伴蒞臨我們的 創業小聚主題場:14 X 14 國際交流之夜,和台灣的新創團隊拚酒拚創意:一起用啤酒和創業熱情歡送國際新創在台的最後一夜,也預約他們再次踏上台灣的機會吧!祝大家工作一切順利,我們明晚見!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創業之星]CakeResume透過線上模板,為你客製專屬特色履歷!

畢業季即將到來,各式各樣的徵才訊息開始釋出,你準備好了嗎?如果你厭倦了傳統制式表單,你可以來試試看CakeResume。CakeResume創辦人是90後創業家劉君羿,在當兵時,曾開發國軍互助回報app。退伍後,「希望在25歲以前創業」的念頭一直沒有消退,因此他辭掉工作,開啟了一人創業之路。(…More)

從創業到當創投,無名小站共同創辦人:我每一個時間點都在離經叛道!

「剛出社會時我都超希望別人問我心路歷程,我覺得我每一個階段做的事情都有一點『反社會』。」2005年社會氛圍是要年輕人好好讀書、好好去科技業、好好的當工程師,「那時候你說要出來做網路創業?創業本身已經離經叛道,你做網路你是瘋子。」後來,無名小站被雅虎奇摩併購,證明了台灣是有一家公司是可以被國際公司併購的,而且是發生在年輕人身上,創業可以不那麼反叛。 (…More)

PayPal創辦人Peter Thiel給畢業生的建議:去做父母、老師認為你做不了的事

「要是我沒有輸掉那最後一次競爭的話,我們都知道我永遠都不會離開自中學以來就一直走下去的軌道,我就永遠也不會搬到加州跟人一起創業,就不會做任何新的事情。」經歷過這樣一次創業之後你就沒那麼多限制、沒那麼多禁忌、沒那麼多恐懼了。不要浪費你的無知。走出去,去做你的老師和父母認為做不了的事,去做他們從來沒想過要做的事。(…More)
Event Express

【創業小聚主題場】14 X 14 國際交流之夜!

2016年Computex即將落幕,好戲才正要開始!14組來自世界各地的新創公司將會與台灣團隊擦出怎樣的火花?敬請期待明天晚上在Your Space的「創業小聚主題場」,來自英、美、加、荷、印等地的新創公司將與台灣UXTesting、Vcool、Funnow,TapPay等實力派新創一起用啤酒的冰涼與創業的熱情,讓這些國際新創在台灣有個最難忘的一晚!(…More)

「 IoT • Next Big Fortune」全球物聯網商機趨勢論壇

Google股價上漲160%、星巴克大漲210%、機器手臂領導廠KUKA翻漲366%,無數產業相互融合打造物聯未來,物聯網所締造的新商業模式在各行各業大爆發﹗未來產業的需求與發展趨勢,物聯網至少還有10年以上的黃金期,這波物聯浪潮,你我都身在其中!搶賺物聯第一桶金就是現在,《數位時代》與《復華投信》特別舉辦「全球物聯網商機趨勢論壇」ㄧ次理解物聯網科技的產業布局策略、趨勢發展及應用實例,深入產業投資,提早布局搶進商機,開創真正屬於我們的機會及時代。(…More)
Job Board

龍骨王有限公司 徵求:產品經理、雲端平台開發

龍骨王運用體感偵測感測器快速捕捉使用者的動作及關節資訊,設計出多元的復健軟體,過程中即時偵測使用者動作準確性,及加入遊戲化的設計,讓復健過程就像玩遊戲般有趣並能夠確保其復健的功效。 (…More)

Iamshool 徵求:Business Developer (兼職)

Iamshool係一跨國新創團隊,致力提供行動電子聯絡簿App,目前全台已經超過300所學校使用,遍及北中南22個縣市及金門澎湖都有合作使用的學校,台灣團隊組成皆為台大的學生,同時也是NTU Garage的團隊之一,我們與韓國團隊共同開發App,希望能利用科技的力量來改變教育環境,也期待有相同理念的你一同加入我們!(…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