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5.18

Issue 45
2016.05.4

Dear Meet friends,

大家晚安,感謝大家的熱烈參與,讓上周未來商務展能夠圓滿落幕,在新商務世代,數位化已不再只是「目標」,而是基本條件,而虛實整合,更將是未來商務的重要關鍵。該如何跟上未來趨勢?一起來看Popdaily波波黛莉,如何在一年內增長至60萬粉絲,以及透過亞馬遜雲端運算服務AWS的分享,探討媒體、行銷和商務的雲端整合。

另外,新創在經營品牌時,如何透過自媒體創造網路聲量?VoiceTube紅點子科技的行銷長謝祥凡將在本月的創業小聚為大家分享如何做好「內容行銷」而不淪為「內容農場」,一起來報名5/18的【創業小聚#65】與新創團隊現場交流,分享創業經驗吧!最後,祝大家一切順心!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創業之星]深信體驗價值更勝共享經濟 Klook深耕亞洲目的地旅遊市場

旅行對Klook客路共同創辦人王志豪與共同創辦人林照圍來說,是生活中的一部分。不過他們發現無論是機票或者是飯店的預定,都已經具有很方便的平台,但是「行程」卻沒有很妥善的解決方案,因此從中觀察出旅遊業創新的機會,進而發展出目的地旅遊行程平台-客路。(…More)

搶下台灣電動車市佔第一,Gogoro:我們一開始的目標就是要全球化

今年,Gogoro正式營運屆滿週年。起初,Gogoro帶著新設計、新生態系而來,但卻面臨兩極的市場評價,像是包括訂價問題、品牌定位不明等質疑。同樣的,Gogoro也陸續傳出許多好消息。包括完成1.3億美元B輪增資、拓展桃園/新竹市場、上榜富比士(Forbes)2015年前100大IOT新創、與7-ELEVEN與萊爾富合作打造超商換電站,以及明年預計進軍歐洲市場等。 (…More)

「專注眼前,先做簡單的事」從2萬到4億用戶的Instagram創辦人談創業

第一版的Instagram是在2010年的時候推出市場,如今,Instagram也已成立了5年多,全球的用戶人數也達到4億,而這些用戶每天上傳的照片數量更是高達8000萬左右。「創業初期當人力不足的時候,最優先思考的事情應該是選擇最重要的問題去解決,並採取最簡單的方式處理,這樣才能最有效率的繼續團隊的整體運作。」。(…More)
Event Express

【創業小聚#65】內容行銷還是內容農場?新創事業的自媒體經營

如何經營好自媒體內容而不淪為「內容農場」?本次邀請到VoiceTube紅點子科技行銷長謝祥凡分享VoiceTube從英文學習平台出發,自產大量影音之外,也結合部落格等多元社群互動功能,達到成功內容行銷的秘訣。還有媒體行銷的小撇步,剖析新創事業經營自媒體有那些優缺點、內容經營的技巧,成功吸引讀者的目光!(…More)

【搶先報名】2016 Meet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劃年會

一年一度的Meet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劃年會即將在6/29盛大展開!本次年會以「跨越與超越:新創的世界冒險為題」,集結國內外知名創業導師、創投觀點、創業加速、媒體觀察、新創經驗等精彩分享,一次了解這些國際知名的新創團隊如何布局世界!鐵桿粉絲及兩人以上報名現在只要1200元(原價2000元),另有熱血學生票,給熱情的你一個開拓國際視野的機會!(…More)

【首度公開】無名小站創辦人簡志宇回台分享會

當年身為工程師的簡志宇,只不過是個初試啼聲的駭客,在校園內架設了他的第一個論壇「無名BBS」,並把該產品變成一樁生意:「無名小站」每月的瀏覽頁面數量高達60億,成為台灣有史以來最為成功的網路公司。此次回台首度公開分享,透過深度對談的形式,細細拆解簡志宇過去幾年的轉折與歷練,以及給正在進行式的台灣創業家們衷心的建議。(…More)
Job Board

芒果遊戲工作室徵求:遊戲活動執行人員、遊戲企劃討論人員

芒果遊戲將旅遊和遊戲結合,藉由遊戲的體驗進行深度旅遊。透過「解謎推理」的目標,在現代匆促的步伐間譜出輕快的節奏,讓參與者能一邊解出答案,一邊認識地方文化之美,於單調的現實生活中增添不同的想像。 (…More)

最上設計實業公司徵求:設計實習生

最上設計實業公司為平面設計公司。主要製作設計素材,並專注在icon的設計。設計高品質的向量插畫以及各類圖示樣板等,為全球的設計師提供完美的設計元素,透過對日常的觀察以及理解, 將它轉換成設計的語言,讓設計師作品因此更加提升。 (…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