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3.16

Issue 37
2016.03.09

Dear Meet friends,

忙碌而充實的一周又過了一半了,創業小聚的夥伴們在過去幾周採訪了到了許多優秀的團隊諸如:想利用電子聯絡簿改善偏鄉與城市教育資訊不對稱的IAMSCHOOL、號稱「大學生最強課表」的Colorgy等等,希望透過訪談,讓大家更了解他們對於教育的付出、以及行銷上的一些成功經驗。

上星期我們參加了全台第一個全球行動加速器MOX的Demo Day 外,這一次創業小聚的夥伴也遠赴日本,參加日本知名創業盛會B Dash Camp 2016。今年的主題為「Change」,在IoT、VR等新創業趨勢的驅動,以及中國經濟崛起的環境下,探討日本應該如何轉變,傳統的網路產業又該如何轉型。因此,在下周即將登場的第63場創業小聚,我們特別以「新創PR怎麼做」 作為主題,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把握機會,透過團隊分享和會後的交流,一起讓團隊更上層樓!祝大家這周一切順心!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創業之星]韓國普及率高達99%!教育資源整合平台IAMSCHOOL登台

父母在獲取學校資訊時,仍只從紙本通知單和網站等方式取得,在獎學金和教育資源及社團活動資訊上,往往也有所遺漏。這時,IAMSCHOOL解決了這個問題。透過App,家長能夠迅速、方便了解孩子在學校的資訊。(…More)

想用 Uber 佔領世界的他,曾經卻是世上最倒霉的創業者

後來他將這段經歷形容為「即使你知道自己做不到,也要假裝可以,直到你最後真的能做到」(fake it till you make it),Kalanick 在一次演講中說,他將此作為對年輕創業者的忠告。 「要 hustle,不能怕,如果你開始害怕就不行了」 (…More)

[演講全文] 馬雲:我為什麼能夠走到今天,7大關鍵支撐!

因為我習慣失敗,覺得失敗很正常,很多次失敗才能帶來一次的成功。學習語言開拓自己的視野,當老師懂得跟別人合作,理解別人。失敗,對我人生受益匪淺。(…More)

共享經濟霸主——Airbnb的成長駭客之路

除了上述兩種較廣為人知的方式之外,Airbnb也透過其他線上技術手段和線下推廣方式,一路摸索著成長之道。如今,Airbnb在全球已經擁有超過200萬間房源,根據Airbnb資料指出,在2015年的夏季旅遊高峰期,全球有將近1,700萬用戶入住Airbnb的房間,是過去五年的353倍。(…More)
Event Express

【早鳥報名熱賣中】2016 FinTech金融科技大未來高峰會

跨界合作過程中,如何有效整合傳統金融與IT科技人才?來聽聽金融背景出身的C2FO創辦人Sandy Kemper及中國平安保險集團成員—陸金所,如何成功結合金融及新創科技人才!(…More)

【總獎金高達150萬】智慧城市黑客松

智慧城市黑客松是一個創新集思的孵化平台,透過孵育、育成、擴散三階段,逐步培育成就創新人才。(…More)

【創業小聚#63】新創PR怎麼做?打造你的媒體公關戰術!

新創沒有專職PR人才要如何做好PR?雪豹科技全球品牌傳播資深經理趙郁竹,將其從媒體業轉為企業公關的職涯經驗,帶大家快速認識媒體業態、掌握媒體特性(…More)

【Garage+】Startup Global Program 開放報名中!

Garage+ 邀請外國團隊來台創業,提供單程機票、2周住宿空間、3個月工作空間、展覽及資金媒合機會等,期望為台灣創業家帶來更多交流及互動,即日起開放報名,3月31日截止。(…More)
Job Board

DDG徵求:行銷企劃助理

DDG是位於台北和上海兩地的領導品牌顧問公司,首創商業策略與創意設計的結合方案,提供品牌策略、溝通、視覺設計、策略導入、內部訓練等最專業的顧問服務。 徵才詳情請見(…More)

電子豹徵求:Java 工程師 (正職)、Business Development (正職)

電子豹是台灣最大的電子報發報平台,超過 5000 家企業愛用,並定期觀察與分析全台收件者行為與喜好,隨時監控最新電子報行銷趨勢。徵才詳情請見(…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