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2.24

Issue 33
2016.02.03

Dear Meet friends,

大家晚安,今天上班也辛苦了,再過兩天就能放假過年囉!讓創業小聚在年前為大家更新創業新知充充電、打打氣吧:)

本週的創業之星團隊,是近期打開App Store很常看見被列為精選項目的Funliday,由三人團隊打造的Funliday與其他旅遊服務有何不同,如何在上線半年就被Apple選為精選項目,推薦大家看看這個團隊的故事,也在過年出遊前為自己備好實用旅遊工具!

久居加州的YouTube共同創辦人陳士駿,受邀與大家分享未來科技發展趨勢,以及從矽谷創業經驗談台灣新創發展。而最近Google與Facebook似乎都想在AI領域有所發展,台灣新創公司沛星互動科技(Appier)也正式延攬台大資工教授林軒田,將公司正式定位為人工智慧公司,可見AI將成為未來科技發展一大趨勢。最後是許多團隊都會碰到的問題,如何創造大家能持續投入、「有意思」的工作?在這篇選文從開發者的經驗出發,提供管理者與工作者取得共識的方法。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創業之星]自動規劃也便於修改,最貼近旅行者的旅程規劃平台Funliday

自由行、背包客的旅遊風潮盛行,除了造就目的地旅遊的新創服務崛起外,另外一個熱門的創業題目、也是創業者亟欲替旅行者解決的問題,就是「行程規劃」。Funliday在2014年9月上線,上線半年即登上Apple Best New App,也被選入Apple 的「精選項目」,到2015年10月,已經累積了10萬筆以上由使用者建立的行程(…More)

陳士駿:行動網路時代,台灣要出現獨角獸才行

YouTube共同創辦人陳士駿雖然久居加州並且結婚生子,但他內心和台灣的連結一直沒有斷,看到矽谷從1960年代的半導體與電腦產業第一代,到Yahoo、eBay與Google等二代與Uber與Airbnb等第三代創業家。矽谷50多年來仍領導全球創新,曾經學習矽谷經驗,打造台灣半導體與電腦王國的台灣,卻沒有像矽谷華麗轉身、成功交棒(…More)

台大機器學習專家林軒田:AI就像助理,助理是不會取代你的!

Appier執行長暨共同創辦人游直翰表示,隨著軟硬體運算技術成熟,現在是激發人工智慧應用發展的絕佳時機!台灣擁有優秀的軟體人才,但欠缺完善的國際舞台。延攬亞洲頂尖AI專家林軒田,希望讓學術研究能與產業緊密接軌(…More)

搞懂開發者經驗,創造「有意思」的工作

什麼是「有意思」的工作?每個人對它有不同的想像,但如果不能在管理者與工作者間取得共識,將會造成營運管理的難題。本文認為有意思的工作是具挑戰性又有啟發性的,讓我們從開發者經驗開始談起(…More)
Event Express

【創業小聚#62】2015年度群募專案回顧,快把你的群募影片上傳吧!

過去一年,各種型態的群眾募資專案持續為我們的生活帶來許多新的創意,其中募資影片總是專案的亮點——透過短短幾分鐘的動態影像,讓贊助者建構對產品與服務的想像!歡迎有群募經驗的台灣團隊上傳群募影片,已完成募資的能讓大家再次回顧這精彩片段,正在募資中的讓創業小聚幫助團隊推廣專案,最高人氣的團隊還有豐富獎品噢!(…More)

【2016 Future Commerce 未來商務展】新創、企業徵展中!

2016 Future Commerce未來商務展,以「Experience Everything」為主題,結合數位時代及產業權威的深刻觀察,解構未來商務面貌,透過趨勢接軌、情境Demo、實務操作、Solution近距離體驗,邀請國內外專家及廠商共襄盛舉。從概念到落實、從需求到行動,協助全台產業實現未來商務的想像。新創、企業徵展中>>>(…More)

【Tech in Asia Tour 2016】報名前進國際創業舞台、贏得免費展會攤位

2016年Tech in Asia新加坡大會將在4月舉行,想為你的團隊贏得免費攤位以及登上創業競賽的機會?快來參加3/1的台北初賽!2/10截止報名! (…More)
Job Board

GroupKab徵求:視覺設計、程式設計、社群管理與行銷活動規劃

本公司為麻省理工學院與哈佛大學博碩士創辦,主要產品是關於智慧運輸方面的App,設計思維類似美國的Bandwagon,但比其功能更強大,將在亞洲,甚至全球,帶來智慧運輸革命。徵才詳情請見(…More)

SHARELIKE徵求:產品業務、Lead Designer

Sharelike讓消費者的點數存在雲端,免除收納紙本集點卡的麻煩, 透過免下載APP、免掃QRcode的機制,台灣已有超過15萬名消費者,體驗過雲端集點的方便。我們的使命是要讓實體店家,都能無縫的運用各種網路服務,做到行銷活動的網路化與自動化。徵才詳情請見(…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