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6.1.20

Issue 29
2016.01.06

Dear Meet friends,

大家晚安,感謝所有透過創業小聚活動網站粉絲團週報Meet App,持續關注並支持創業小聚的朋友們。2016 新的一年創業小聚將會持續陪伴大家,在每週三帶來我們認為網路創業圈最值得關注的消息,期待能在小週末的夜晚為大家充充電!

本週首先為大家帶來兩篇創業小聚的獨家報導,相信許多人都耳聞過 LUNAº 360度全景相機亮眼的募資成績,創業小聚獨家採訪到創辦人「寶博士」葛如鈞,關於 LUNAº 背後的跨國團隊組成、硬體技術資源從何而來、募資計畫籌備就在文章裡。上一場創業小聚有精彩的四組團隊帶來分享,來自現場的報導讓沒有參與到的朋友們也能觀看現場精采的活動內容。緊接著 2016 第一場創業小聚就要來了,歡迎所有正在創業路上、對新創圈感興趣的朋友們一起同樂。

新的一年,大家總會訂下新年目標,然而多數目標可能就在一天天忙碌紊亂的生活中淡忘,我們精選 10 位獨角獸俱樂部創辦人規劃工作與生活的習慣讓大家參考,以及你該戒掉的那些不知不覺偷走時間的壞習慣,新的一年讓我們更有效率的完成目標吧!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 創業之星] 與大廠合作降低硬體新創風險,LUNAº 相機讓總統也按讚!

在硬體募資風聲鶴唳、人心惶惶的此刻,LUNAº 的問世仍振奮了台灣硬體新創圈。在 Indiegogo 兩天就快速衝破 5 萬美元的募資門檻,跨國組成的 Memora 團隊儘管遠距工作效率較慢,但從硬體技術開發、募資策略都是做足了準備,就怕 LUNAº 變成下一個「虎頭蛇尾」的專案(…More)

[創業小聚NO.60] 從企業管理到居家保健,發現問題的根本才是創業關鍵

第 60 場創業小聚邀請到四組創業團隊,從幫助企業改善公文流程的 OmniBPM、降低跨境求職門檻的 mit.jobs、軟硬體整合的 WISO 御守哨、把物理治療診所搬到家裡的 U-Gym,可以看到創業者如何從生活中發現問題,再深入找出問題的根本,進而探究解決辦法成為創業題目(…More)

「獨角獸俱樂部」裡的10位創辦人,用這些習慣規劃工作與生活

目前在公開或私募市場投資者中的估值/市值超過 10 億美元的獨角獸公司已經超過 80 家,身處在「獨角獸」的時代,我們精選 Facebook、LinkedIn、Twitter、Airbnb、Yelp、Dropbox 等獨角獸公司創辦人和他們的個人習慣,激勵未來的「獨角獸」公司創辦人們作為借鑒(…More)

別再抱怨沒空了!戒掉這7個壞習慣,討回你被偷走的時間

我們時常養成許多效率低落的工作習慣卻不自知,只能任由寶貴時間從手中流逝。本文整理 7 個工作者常見壞習慣,請試著檢視自己的行為模式,揪出那些害你事倍功半的兇手,朝高效工作者邁進一步!(…More)
Event Express

【創業小聚#61】FinTech 話題正夯,來聽開發比特幣錢包的 CoolBitX 分享!

CoolBitX 團隊由跨國比特幣愛好者組成,想了解比特幣到底如何影響世界貨幣體系、區塊練究竟是什麼,連美國 Nasdaq 交易所都搶著技術卡位,千萬不要錯過 2016 創業小聚新年場!同場還有線上募資課程平台 Hahow 好學校、企業省電解決方案 WeSmart、雲端服務整合平台 TAPBEE、來自日本全方位工作管理平台 Chatwork 進行創業分享(…More)

扶輪社第一屆優質企業博覽會──健康休閒文創暨青年創新創業展

扶輪社第一屆優質企業博覽會,邀請新創團隊一同參展!有別於一般社會大眾參加的創業、創新展,2016扶輪企博會聚集了有超過8,000位以上來自全國各地的優質扶輪社員與潛在的天使投資人,是投資媒合、業務洽談、產品行銷的最佳場合(…More)
Job Board

Meet 創業小聚徵求:正職.特約社群企劃/ 特約社群編輯新夥伴!

創業小聚等待對創新創業領域有熱忱、有理想的你一同加入,加入創業小聚,你可以親身採訪到國內外的新創團隊、可以參與創業小聚品牌之活動企劃發想、規劃與執行,並經營創新創業社群,運用線上平台以及線下活動的交流參與,與創業社群互動,協助創業社群發展,詳情請見 (…More)

CareBest 家倍安徵求:技術與開發/ UI 設計/ 專案與照顧管理實習生

CareBest 是長期照護產業的創新服務,提供一站式照顧服務網、Care Manager 到府服務以及照顧服務管理系統,也是全台最大的居家服務管理系統供應商,目前已得到全台最大人力銀行集團創辦人投資,徵才詳情請見 (…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