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5.10.14

Issue 17
2015.09.30

Dear Meet friends,

十月份創業小聚#58的分享團隊陣容出來囉!本月邀請到潛水電腦錶Triton、電動雙輪的凱納科技、科技人才媒合網sudo、跨國健身平台KFIT以及數位行銷團隊urAD進行創業分享!若你正在創業、計畫創業,或是正找尋合作夥伴,都邀請你與你的夥伴加入,共同在創業之路相伴襄助!

更多新創圈活動與訊息,歡迎加入Meet App的「創業小聚」群組提問交流,一起與講者、創業者互動吧:iOSAndroid
;或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搜尋「創業小聚」。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27歲台灣女孩,變身新加坡公司CEO的祕訣:專注和專業

不過是四年前,她才剛從台灣的大學畢業,在廣告公司當AE,和多數職場新鮮人一樣領22K、24K,每天工作平均十二小時。而大三暑假,她不顧母親的強烈反對,去蒙古當國際志工,那次的體驗讓她明白,每個人都應該找機會離開一下自己舒適的環境,因為「離那個舒服美好的家越遠時,才能離自己的心越近」。(…More)

有很棒的創業點子,只差技術?創業初期,兩招找對技術合夥人!

參加創業產品簡報多了,聽創業者的故事多了,發現有些共性問題被反覆提及,可以說是創業路上不得不面對的通用問題。今天就選擇其中一點展開討論,助你破解「創業起步期找技術合夥人」的難題!(…More)

[Meet創業之星] RTB夯,urAD主打行為分析突圍

國內即時競價廣告(RTB)熱,廣告投放精準與否,資料庫大小、數據種類、數據分析技術和經驗皆是重要因素,深耕廣告數據分析四年的urAD雖然去年才正式成立,但前身為數位廣告代理商,有感於客戶看廣告成效報表時一次看不同家的報表相當麻煩,資訊混亂又容易出錯,於是決定自己開發產品,從業務導向轉為技術導向,開始培養自己的資料分析團隊。(…More)

Event Express

2015 Meet Taipei 創新創業嘉年華,大會論壇、Demo Show 鐵粉售票中!

Day 1|NEXT創新趨勢論壇.跨越產業疆界,進入生態系時代
Day 2|Meet Neo Star 2015 創業之星 Demo Show
Day 1-3 The Future is Now 創業沙發客.@Hacker @Maker @Designer @Gmaer
Day 1-3 Startup Power 創新事業主題展.智慧物聯X行動雲端X生活商務X網路創新 (…More)

MOSA | Global Founders Meet in Formosa

創業家們快來!這次,換投資人 pitch 給你聽!目的很簡單,就是請來國際上從天使投資、A輪、B輪、C輪等不同階段的投資人,直接與創業家面對面,把資訊、需求一次講清楚、說明白,打破台灣過去投資人與創業家之間的資訊黑洞,藉此串起更公開透明的籌資、募資生態圈。(…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