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5.08.19

Issue 10
2015.07.16

Dear Meet friends,

昨日舉辦的創業小聚#55在五組創業團隊與Madame Sophia財務沙龍主持人廖梅淳的精采分享下順利落幕,未能親自參與的朋友們敬請等待現場報導,也歡迎參與08/19(三)晚上的創業小聚#56!

六月份上線的台灣第一個創業社群App「Meet App」已有200人在創業小聚#55現場即時互動,連結線上、線下的社群交流與即時通訊,快來加入我們吧:iOSAndroid
;或在App Store及Google Play搜尋「創業小聚」。

除了將國際團隊帶到台北創業小聚的現場外,創業小聚這次也要走向北京!李開復近日發表了「如何進入中國大陸市場,歷練成為偉大的新創公司?」,鼓勵台灣創業者進入中國市場,【Meet北京】將帶領團隊深入北京創業生態圈,探訪微軟創投加速器、創業一條街、獵豹移動…等,快速連結資金、市場、策略夥伴,精準對接豐沛的創業資源,並將創業小聚帶到北京現場,想要朝中國發展的新創團隊千萬不要錯過囉!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14歲的Maker,改良3D列印機噴頭當老闆!

如果你未曾感受過自造者的影響力,那麼這名國中生或許會讓你大開眼界。他,隨口就是一連串對3D列印市場的鞭辟分析,14歲的國二生蔡富名,是一個Maker,也是一個3D列印機賣家和顧問,更是台灣自造者風潮的最佳實踐者。(…More)

[創新國度] HTC和微軟HoloLens的虛擬實境秘密武器在以色列?

六月初,王雪紅原本計劃飛過大半個地球到以色列,秘密會晤一家新創公司,為宏達電下半年的秘密武器做準備。這家以色列新創名叫Replay Technology,共同創人暨執行長Oren H. Yogev本身就是一名運動迷,為了實現恣意觀看不同角度的運動賽事特寫畫面,他與Matteo Shapira於2012年創辦了得以將即時影像轉換成3D影像的FreeD技術。(…More)

[Meet創業之星] 鎖定Mac 應用市場,外籍團隊Ready To Tap來台設點,藍海市場

手機App當道,許多開發者皆爭相投入這片紅海市場,新創團隊Ready Tap Go卻另闢蹊徑,鎖定開發Mac應用程式。「太多人在做手機App了,我反而看到Mac App有很多機會。」來自紐約的創辦人Dennis Vartan今年初決定來台發展,預計延攬台灣人才,從台灣瞄準國際市場。(…More)

Event Express

【免費申請】創業小聚共好計畫09

「創業小聚共好計畫」由創業小聚發起,結合企業提供之創業資源,協助台灣新創團隊成長茁壯!本期計畫由精英公關每月贊助1家新創公司,依照團隊的創業題材,媒合團隊領域之專業顧問團隊,提供每週1.5-2小時的行銷溝通策略顧問服務。(…More)

YouFab Global Creative Awards 2015報名徵件中

廣邀全球Maker/ Hacker/ Designer踴躍參賽,競逐 Products/ Machines/ Art/ Hack/ Beyond四大類別全球榮譽!(…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