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5.06.26

Issue 07
2015.06.17

Dear Meet friends,

超級開心的跟大家分享,創業小聚第一次的海外特別場,昨天在深圳的聯想星云孵化器順利舉辦!這次我們邀請了多家新創代表一起組成〈Meet 深圳〉創業參訪團,進行為期5天的參訪,其中也包括昨晚舉辦的創業小聚深圳特別場。聚焦在軟硬整合領域,5個台灣團隊與1個深圳團隊輪番交鋒,讓協辦單位聯想星云的CEO楊海濤相當驚艷。
另外,今年的創業小聚年會,我們持續邀請更多精采的講者加入我們的陣容,我們一直希望能夠加入來自東北亞的觀點,很高興能夠邀請到日本知名創投Infinity Venture Partners的Co-founder田中章雄來擔任講者。另外我們也加入了與硬體創業相關的主題,邀請到法國Hardware Club的Partner Jerry Yang,要來談一個很重要的題目:Makers or not, entrepreneurs are whom VCs invest in!共計12位精采講者的分享,趕快把握最後機會報名吧!
同時我們也邀請兩岸AAMA搖籃計畫的傑出團隊一起在台上「過招」,台灣團隊都是大家熟悉的包括Changee串串、赫迅互動科技、Fiiser飛搜、以及iChef,另外來自北京跟上海的團隊包括:
北京高科中天技術北京微克科技上海我渴了智慧科技北京諾瑞醫藥、以及北京思創遠傳網路科技,期待他們的精采交鋒!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Meet深圳]創業小聚特別場海外首發 於聯想星云孵化器展現台灣「硬」實力

聯想星云孵化器CEO楊海濤全程參與昨晚的活動,他認為台灣新創團隊素質高,產品具市場競爭力,也希望未來有更多機會讓兩岸創業團隊多交流。(…More)

[2015創業小聚年會]創業新鮮人成功的5堂課

英國知名設計公司Moving Brands的共同創辦人James Bull經常被問到創辦設計公司的起心動念,或者是如何保持源源不絕得創意。他認為,做就對了。(…More)
Event Express

[報名最後一週]2015創業小聚暨AAMA台北搖籃計畫年會

匯聚矽谷、法國、日本、新加坡、及兩岸講者,從全球觀點看創新人才的機會與挑戰、從台灣經驗談創業家的養成與發展、從創投角度看最棒的創業家特質,6/26(五)一起加入一場Talent Party!(…More)

Tech in Asia Tour 台北場

數跟著新加坡科技媒體Tech in Asia前進東京登上TiA Toyko Conference 2015的舞台!(…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