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vent
2015.04.15

Issue 01
2015.04.08

Dear Meet friends,
在Gartner提出的2015年三大趨勢中,「行動支付」名列其中,Gartner預估今年行動支付交易市場總額將成長到4400億美元;事實上,除了支付,數位革新也在商場、居家生活、娛樂體驗中徹底展現,並從體驗延伸到消費,實現創新商務的可能。你對未來商務的想像是什麼?無論是數位行銷、行動支付、交易安全、智慧商場、無人機送貨、智慧物流、體驗經濟......,你的角色是什麼?5/14-5/15《數位時代》Future Commerce Expo未來商務展,也許可以給你一些靈感,幫助你從現在想像未來。
Sincerely yours,
Meet
News Flash

創業家學管理-主廚的3P管理學

廚房可以被視為創業的搖籃,因為它的組織文化就是「活在當下」,把繁文縟節減到最低,而主廚更必須什麼都懂。 身為創業家,主廚追求完美就像著了魔一般,了解目標顧客的需求,而且比競爭者更能滿足他們。(…More)

創業資金快用完了怎麼辦?坦承失敗、尋找獲利模式、照顧員工

這篇文章探討面臨創業資金快耗盡時應該如何處理,以下三個重點。1.不要擔心失敗扼殺了你的創業。2.公司面臨懸崖時的經營邏輯。3.如何處理和員工的關係。(…More)

[Meet創業之星] 攻略+直播舞台,日商點子膠囊打造全方位遊戲平台

對多數創業家來說,創業的每一個階段都需審慎思量,但煩惱的太多,有時反而容易裹足不前。雖然從經營手機攻略網站再到經營實體Studio,花費倍增不少,不過埴渕修世認為,創業就是要專注,把自己全部身心靈、時間、金錢通通投注下去,有了成果後便要再奮鬥下一個目標。(…More)

Event Express

2015 Future Commerce Expo未來商務展 徵展中

在未來商務的產業環節,無論是數位行銷、行動支付、交易安全、智慧商場、無人機送貨、智慧物流、體驗經濟......,你的位置在哪裡?(…More)

2015/4/15(三)創業小聚第52場

創業小聚第52場邀請到生鮮電商「愛上新鮮」、親子電商「媽咪愛」、免費打電話軟體「XONE」、團體社群軟體「BAND」、以及來自日本的遊戲直播社群「Shiryouko Studio」進行創業分享,另有矽谷Founder Space創辦人Steve Hoffman帶來專題演講。(…More)

Meet us:  
Copyright © 2015 Business Nex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