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 阿里百川夢想創業大賽 校園精英賽 入選團隊

感謝各位夢想創業家的熱烈支持,【2015 阿里百川夢想創業大賽 校園精英賽】
上線即收到了全台優秀創業學子的關注, 摒除一開始的忐忑不安,
我們看到台灣校園創業思維的謹慎及成熟;也見識到台灣優秀人才的精彩實力及作品,大家的投入及努力遠超乎我們的想像。
看到各團隊繳回的相關資料內容,每個團隊都精彩萬分,謝謝所有報名參賽團隊悉心的準備,但受限場地及活動品質,在幾經掙扎後,仍然決議選定25組團隊參加5/23、24 Hackathon大賽,由衷地想讓每一位夢想創業家都有一個展現的舞台,讓台灣的優秀創意被世界看見!

恭喜以下25組團隊於眾多的團隊中脫穎而出,阿里巴巴 誠摯歡迎貴團隊參與本次活動,接下來將進入密集的活動行前準備期,主辦單位將另行寄發行前說明及相關技術文件資料及開發包,竭誠歡迎你們的到來,期待大家精彩的表現!

 

團隊名稱 團隊聯絡人
Apollo 吳宜芳
APP小二們 郭行之
Bosion 無熵 趙育萱
Chase Dream 盧瑩
Dream+ 林泓佑
Fistar 張翰揚
Fun心 何仁湘
GITZ 鄭曜忻
INK Studio 楊正旭
LIM 蔡潤彬
No Name 洪銘寬
TDM 王璿瑞
VivianFit 微瘦 許媛琪
WeCare 微善 曾郁翔
ZeNT 陳冠霖
一戰成銘 陳貞霓
天大地大台科大 謝哲豪
太神啦 黃鈺淳
好吃貝果在哪裡 徐愷
好問題 劉俊宏
即食Fooney 邱昶學
斑馬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黃健鑫
塊淘啊! 彭雅瑄
嘉文姐姐好漂亮 葉子瑄
魯拉拉魯拉拉魯拉魯拉 陳亭諭

 

有任何問題也歡迎隨時與我們聯絡。
聯絡人:(02) 8773-9808分機207 陳小姐;分機205 洪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