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IBM CMO Salon - Marketing Transformation掌握顧客體驗,重新定義行銷

線上報名

【IBM 個人資料蒐集之告知與隱私權聲明】
您所填寫的上述資料,同意IBM公司暨其相關企業,以及受其等委託處理人將會於營運期間在營運地區,做以下目的的使用:1.行銷與業務之目的使用。2.客戶管理。3.內部統計調查與分析。4.產品市場分析。5.市場調查問卷寄送。6.產品促銷訊息寄送。
日後您可於台灣 IBM 公司官網透過傳送電子郵件給「IBM 隱私權」方式對您今日填寫的資料作以下請求:1. 查詢或請求閱覽。2. 請求製給複製本。3.請求補充或更正。 ‧ 如果貴客戶不願意我們使用您於此處所提供之資訊進行上述溝通,將無法向您提供任何IBM之產品、服務或是其他商品行銷訊息。勾選以上願意接受聯繫之欄位者,貴客戶同意IBM按『IBM隱私權聲明』頁面 中所述之內容處理利用貴客戶之資料。